一个想象力枯竭的动物

新手上路 擅长急刹

张四郎和他的后宫

题目是昨天健康姑娘给我的评论
因为很喜欢就拿来用了 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私我❤❤❤
写着爽爽 不要骂我
没有温太医和十七爷, 换句话说 谁敢绿我四郎!
这tag我不会打 楼下你来

1.
       樊振东觉得张继科作为一个皇上长得未免太俊了些。

2.
      皇宫巍峨,张继科坐在高阶之上,马龙作为皇后坐在右手边他下一阶的地方,周雨坐在矮马龙半阶的位置,他是独一无二的贵妃。独独秦志戬坐在张继科左手边,离了两阶,坐的是张继科特意吩咐过搬过来的他坐惯的凳子。

3.
    张继科话也不说一句,坐了一会连正形也没了,右手柱着头,薄唇微抿,半阖着眼睛,睫毛在脸上打出一片阴影,马龙想着,这天下间,只有我能看见这样的风景。

4.
     樊振东真正看清张继科的脸已经是入宫一个月以后了,按惯例去马龙宫中请安,张继科斜靠在榻上,问了问大家的生活习不习惯,樊振东觉得他在看自己,抬头只看见他凑在马龙颈边不知道讲些什么,两个人相视一笑。要是也能对我笑的这么好看就好了,樊振东心里砰砰的跳。

5.
      大家都走了,张继科躺在马龙腿上,把脸埋进他怀里,“龙,真像啊。”,马龙有一搭没一搭的拍着他的后背,像在哄他睡觉,“相貌有三四成,眼神倒是和你还有点相似。”张继科环住他的腰,把脸埋的更深,“龙。”,“这宫里大的很,你别想太多了。”张继科不说话,好像睡着了。

6.
       秦志戬带着许昕回宫了,张继科怕他觉得吵闹没在他宫里放人,许昕也是他要来的。幽深的巷子仿佛走不到头,秦志戬声音清冽,“这宫里,也要变天了。”,许昕听不懂抬头看他,秦志戬摸摸他的头,“你别怕,你有你自己安身立命的东西。”

7.
       樊振东被调到离张继科寝宫最远的宫里。
      

评论(6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