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象力枯竭的动物

新手上路 擅长急刹

狗血爱情故事

今天讲一个狗血的故事
蟒獒 秦科

      蟒和獒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作事挨揍,一个许昕一个张继科,谁也离不了谁,少年懵懂,情窦初开,春情勃发,哎呀我去。在一起变成理所当然的事情,家长开明,何况圈子乱七八糟,两个好孩子凑在一起总比胡搞八搞的好,何况这两个人,一个主意正,一个性子狠,谁知道两个人能做出什么来。
    
      后来就一起上了大学保了研,最后的时候张继科要读博留校,许昕要出国,走之前说要回来找张继科,可花花世界那么大,怎么是一个张继科束的住的。后来许昕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张继科说,看看就看看,只是恕我不能奉陪了。

      好聚好散。

      散了以后的张继科除了晚上酗酒失眠白天装正常人也没什么别的副作用了,偏偏这个时候他导师肖战有事出国。

      什么事呢,我怎么知道,可是不出国怎么把他家受伤的猫交给秦志戬。

      秦志戬以前是许昕的导师,对他俩的事情也有所耳闻,何况儿媳妇这个身份免不了天生有偏见,现在领着张继科也是不冷不淡。时间久了发现张继科真是有天赋,更可怕的是他还努力,好几次深夜的时候发现张继科还在攻克难关,终于打算关心一下肖战家的猫,毕竟肖战平时宝贝的掉根头发都恨不得给他镶回去,张继科说着没事的,我选了这条路,我就要拼出个头来,何况我回去也睡不着觉,总比喝酒强。秦志戬这才发现他一直以为是卧蚕的居然真他妈是眼袋和黑眼圈,秦志戬强行把他拖出去谈心,一人开了一罐啤酒,看雨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梦想,其实人生梦想没谈完,一罐啤酒已经足以掀翻张继科。

      就这酒量你还学人家借酒消愁呢?

       两个人就酒后,你在期待什么,秦志戬一把年纪把半大小伙子扛回家已经很辛苦了好吗。

      感情的转折点出现了,两个人可以开始互相欣赏,互相理解,互相爱慕了。张继科性子痛快,往秦志戬面前一杵,我喜欢你,你要是喜欢我,咱俩就在一起,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追你,你早晚有一天得喜欢我。

      话说的挺好的小伙子,有本事亲你的时候你别脸红啊。

      张继科读博留校了,秦志戬有自己的积累,在学校本来也不是唯一的正职,张继科喜欢做什么就做点什么,他兜的住。

      许昕回来了,秦志戬带上张继科给他接风,三个人坦坦荡荡没什么计较,你要去那滚滚红尘扑腾,我自要找一个历尽千帆的陪我过我想要的人生,决定做了,就没有回头路,人生那么长,怎么是爱情捆得住的。

      只是许昕仿佛记得,几年前,他们三个也是这样聚在一起吃过一顿饭,当时的张继科好像坐在他旁边,低头吃着他给夹的菜,还偷偷挠了挠他的手心。

够不够狗血,我还能更狗血

      加设定,abo,医学生。

      许昕不知道他走的时候张继科怀了他的崽,百般考虑,张继科觉得不要这个孩子才是负责的态度,秦志戬亲自给做的手术。青年才俊张老师带着许校友参观学校展览室,许校友看见一个三个月胚胎的标本,泡在福尔马林里,心里有点不知道什么感觉,找了半天介绍也找不到,只能放弃跟着张老师走了。

      怎么有简介呢,难道上面写着,她本应姓许。

对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长的大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找不到靠谱的老公,你可以找个靠谱的老公公。

评论(8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