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象力枯竭的动物

新手上路 擅长急刹

黑道一枝花 8-16

8.
      张继科觉得上学太有意思了,到点上课,下课吃饭,生活健康又规律,而且食堂还有各种各样的青菜!比起来以前顿顿大鱼大肉这里简直是天堂。

9.
      到底是谁规定的黑道顿顿吃肉喝酒!而且大家打架能不能避开饭点!多少次吃火锅,肉刚下去就来砸场子,等能吃的时候都煮的咬不动了,不灭你满门你真当我们一家子皮卡丘!

10.
      肖门道上混,讲信义,说灭你满门就灭你满门,连条狗都不留。被张继科一把抄起来揣回家了。

11.
      能碰见兄弟实属惊喜,许昕和张继科勾肩搭背,“科子,你这是要和我们一样从良了吗!”张继科嘴角抽抽,谁教你的词。我哥啊。马龙在旁边笑的腼腆。

12.
      你哥这文学造指真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让人惊叹。

13.
       三个人路过广场,不断有学长学姐热情的介绍,让他们三个加入社团。张继科摆摆手,我好不容易从社团出来,上个大学可不能再加社团了。

14.
       何况我爹要是知道我背弃肖门加了别的社团,不得打断我的腿。

15.
       马龙费好大的劲给张继科讲明白了这个社团不是要烧香祭天纳投名状的那种,张继科高高兴兴的报了十几个,好几次都是领了报名表就直接被录了,你们大学生人可真好啊,张继科喜滋滋的想。

16.
       主要长着您这样一张脸,体味到的人生总是要稍微顺遂一点的。

秦老师还没出来没脸打秦獒tag的tbc
我真知道那个是造诣

评论(67)

热度(193)